格雷娜的夢想小札格雷娜的夢想小札西元一九七七年時,我是個單親媽媽,有三個年幼的女兒,必須付房子和車子的貸款,而且必須重新點燃一些夢想。有一個晚上,我參加了一場座談,聽到一位先生演講想像力乘以V(Vividness,逼真)等於R(Reality,事實)的原則,演說者指九份民宿出心智以圖像而非以言語思考,當我們在心中逼真地刻劃想要的東西時,就會變成事實。這個概念在我的心中敲動了創造力的琴絃,我知道聖經的真理,那就是上帝會賜給我們「心裡所求的」(詩篇第三十七章第四節)。而且「因為他的心怎樣思量,他的為人就是怎麼。」(箴言第二花蓮民宿十三章第七節)。我下定決心把我所列出的禱告清單,轉化成圖像,我開始剪舊雜誌並蒐集能描摹出我「心裡所求的」的圖畫,裝在一本昂貴的相簿裡,心中熱切期待。我挑的圖畫都非常具體,包括:1一位俊男2一個穿婚紗的女子和一個穿燕尾服的男子3花束(我非常浪漫)4漂亮的鑽面膜石珠寶(我給自己一個合理化的理由,那就是上帝愛大衛及所羅門,而他們兩人在史上最有錢的財主中榜上有名。)5一個島嶼,位於藍得發亮的加勒比海上6甜蜜的家7新的家具8一個剛晉升為一所大公司副總裁的女子。(我當時正在找一所沒有女性主管的公司,我想成為這個公司第一有巢氏房屋個女副總裁。)大約八週後,我開車行駛在加州的一條公路上,腦海中全是早上十點半的那筆生意,突然間有一輛很體面的紅白色凱迪拉克從我旁邊經過;我注視著這輛車,因為它很漂亮,開這輛車的人看著我,對我微笑,我也回他一個微笑,因為我經常都面帶微笑,但此刻我的麻煩燒烤可大了!你曾經做過類似的事嗎?我假裝我沒在看他。「你以為我是誰啊?我根本沒在看你。」接下來的十五哩路,他都一直跟蹤我,快把我嚇死了!我開了幾哩路,他也開幾哩路,我停車,他也跟著停車……到最後我嫁給他!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隔天,吉米就送我一打玫瑰,然後我發商務中心現他有一個嗜好,他的嗜好就是蒐集鑽石,而且是大顆的!他希望能找人試戴,我就自告奮勇了!我們交往了兩年,每個週一清晨,我都會收到他寄來的一朵長梗玫瑰及一封愛的小語。大約是我們快結婚的前三個月,吉米跟我說:「我已經找到度蜜月的好地點,我們要去加勒比海上的燒烤聖約翰島。」我笑著回答:「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直到我和吉米結婚快一年之後,我才告訴他有關圖畫冊的事,也就是在那時,我們搬進了豪華的新居,用我想像中的那套典雅傢俱來裝潢我們的新居。(吉米剛好變成東岸一家知名的家具製造商在西岸的零售代理人。)此外,婚借款禮在加州的拉古那海灘舉行,婚紗及燕尾服都變成事實,就在我完成夢幻相簿的八個月之後,我變成公司人力資源部的副總裁。就某種層面而言,這聽起來像神話故事,但這一切絕對都是真的。自從我們結婚以來,我們已完成了數本「夢幻圖畫簿」。藉由彰顯信心就必得的原則,上帝有巢氏房屋充實了我們的生命。在生活的各方面決定你想得到的東西,繪聲繪形地想像這些東西,然後確實地建構你個人的夢想小札,針對你的願望展開行動,藉由這個簡單的練習,把你的想法轉變成具體的事實。世上沒有不可能實現的夢,而且你要記住,上帝早已承諾要給祂的子民他們心裡所長灘島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x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