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星星之間最近連著好幾週每周六日 我都會帶小星星回家包括每天早上 小星星從帛琉宿舍坐車到明湖我都會在一樓等她接到她 抱一抱 才帶她走到地下室傍晚 結束忙碌又充酒店打工實的一天大約五點左右我會走到地下室去接她帶她到一樓坐坐 抱抱 或到遊樂場盪盪鞦買房子韆然後才帶著她坐上回宿舍的交通車大概連續兩週 每天我都這樣做昨天傍晚發現小星星買房子會到地下室的門口站在那兒等我今天傍晚 我先幫同事跟交通車稍微晚了幾分鐘去接她她保濕面膜的老師說 五點時 小星星在位子上哭了老師跟她說"妳想去哪裡就去啊!"結果小星結婚星站起來就往門外走一直走到電梯口前站著沒有哭了 只是安靜地站著當我一走下樓 就澎湖民宿看到她獨自站在電梯口前當下心裡又是窩心又是震驚再聽到小星星的老師說她五點就在票貼哭了可能是在找我了心想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朱媽媽會在這個時間來接她?隨著我與小星星膠原蛋白之前相處的時間愈久可以發現她對我的依附愈深我想 她是感受到這個老師媽媽對她的關網路行銷愛與疼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x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