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2個小鬼頭老是喜歡捉弄我老大昨天考他們科的丙級證照報名裝潢費800摳很早以前就交了..我都忘了放學時老大說:阿姆...唉室內裝潢~~~~~我:啊~~~~~安抓老大:考試....800摳飛了我:瞎密室內設計!!!!!!!!!!!你沒考過喔老大:...........我:嗄...你真的沒過裝潢喔....你們班就你一個沒過喔老大:哈!過了啦我:吼..過了你那室內裝潢是什麼口氣啊..還說800摳飛了...害我心肝抽了一下老大:有過設計裝潢沒過800摳還不是一樣都飛了我:也對吼....利害唷老大:沒辦法系統傢俱我運氣好啊....抽到很簡單的題目我:運氣這麼好....再認真點系統家具啦老大:好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建築設計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x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