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米粉.咖哩飯週末假日今天準備了炒米粉跟咖哩雞要帶去姊姊家給小朋友吃這是我去超市買的細米粉我喜歡這種細的準備了配料有蝦米 蝦仁 花枝 五花肉  票貼還有虱目魚丸切薄片我把之前泡麵裡的肉燥油蔥調味包用來炒米粉先將所有配料炒好盛起備用這些可是真材實料的配料外面炒米粉是不可能吃這麼好的啦~~將剛剛炒房地產配料的鍋子裡加水還有醬油把米粉在鍋中煮熟撈起再跟剛剛的配料一起攪拌就是好吃的炒米粉因為外面的炒米粉比較油我今天炒的比較清淡早上6點起來吃完早餐去市酒肉朋友場採買8點左右就做了一大鍋咖哩雞中午12點將在家裡做好的炒米粉跟咖哩雞打包帶去姊姊家早上要姿毓先煮一鍋飯等我去的時候把白飯淋上咖哩雞就是今天的午餐咖住商房屋哩飯這個咖哩飯色澤還不賴吧~~這個如果常常吃ㄧ定會胖死囉~~這是今天的家庭聚餐炒米粉vs咖哩飯蘇小弟說我要先吃ㄧ大盤咖哩飯~~姿毓說我要先吃炒米粉~~最後房地產我跟姿毓說我們來嘗試把咖哩雞跟炒米粉混搭吃看看這不就變成咖哩米粉結果味道還真是不錯啦~~ 這個週末有個蓮花颱風要來攪局一大早先去市場採買青菜也買了炒銀行利率米粉的配料很久沒做炒米粉趁假日家人多我就炒了2包米粉還有做了一大鍋咖哩雞一些帶去姊姊家一些打包小包裝可以冷藏起來平常可以當早餐的咖哩麵~~~ 中午做好室內裝潢炒米粉跟咖哩雞帶去姊姊家因為蘇大姊假日幫媽媽去做生意家裡只剩蘇小弟跟姿毓二姐弟所以我們三個人先吃了炒米粉跟咖哩飯姊姊跟蘇大姊一點半回到家才吃午餐太平洋房屋今天的炒米粉雖然清淡不過卻很有海鮮味重點是對吃很挑嘴的蘇大姊說味道不錯她吃了2小碗炒米粉還有一碗咖哩雞飯姊姊也吃了不少喔~~ 我喜歡在假日做菜去姊姊租房子家一起聚餐因為姊姊平常作生意很忙所以炒米粉跟咖哩飯她幾乎沒時間做剛好我這個阿姨是個英英美代子所以一個早上我也做了二樣料理讓小朋友有機會吃吃平常少租屋網吃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x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